四人失去战力指数的一年后...

大东正骑着机车上学,突然手机响了.

"喂" "大东哥哥,我回来了" 

"你?呀是羽熙啊."

"恩,大东哥哥你们现在再那啊?上学?我也要来!雷克斯呢?再那里?"

"在芭乐中学啊,好耶,当然和我一个班啦,那我到那里去接你啊?机场?恩,好你等着"

大东挂了电话骑着机车直奔机场.


   镜头转换,终极一班教室上课20分钟后


    "你们看见汪大东了没有?这个汪大东也真是的不来上课也就算了,连个假也不请,怎么搞的嘛,你们以后不要学汪大东,他有什么好学的..."

正当班导准备开始长篇大论的时候...

大东和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


"汪大东,你又到那里去了?真是的..." 

"班导,我给你介绍下她是我的朋友韩羽熙刚从法国回来.我刚才是去接她了."

 "哇,正妹耶.!羽熙同学叫男朋友了没有啊?要不要宝三哥哥陪你呢?"金宝三二话不说立即凑了上去."

"那晚上哥哥带你去小吃街吃小吃唷!"正当金宝三同学在自我陶醉的时候,大东非常不爽的在一旁看着他.

"金!宝!三!回到座位上!" 大东终于看不下去叻.!

"额,是...是...东哥.!"金7宝三还恋恋不忘羽熙的笑...诶,可怜的孩子啊,他难道不知道羽熙一直喜欢的是雷克斯么?

 "哪个羽熙跟同学们作个自我介绍吧!"班导看着羽熙笑眯眯的说着.

"恩,大家好我叫韩羽熙,15岁,刚丛法国回来请大家多指教,谢谢.!" 

"羽熙你就坐在雷克斯旁边吧." "恩,谢谢班导.!"

   突然,砰的一声,整个教室里灰蒙蒙的一片大家跟本看不请楚到底发生了什么!随即一声铃声飘来.

"喂,段叔叔,恩,好我就就来.!"羽熙挂了电话,走了出去却被雷克斯死死的拉住了,
"怎么了雷克斯?" 雷克斯终于说话了

"去哪?现在在上课."

 "不可以告诉你.以后你就知道了!""几十秒后,教室里恢复了正常...

"雷克斯,羽熙要去那里?"大东拍拍身上的灰尘对看着远方的雷克斯说 

"不知道,她不肯说.!"

雷克斯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远方,仿佛在哪个远方有他所思念的人一样...


                                                                 The end 
                                                                                      待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im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