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蓝蓝,星心碎(第一章)
出场人物 :蓝亦夕 (圣川学院一年级)圣杰熙(圣川学院一年级)朴若雅(圣川学院一年级) 蓝泰雄(圣川学院二年级)夜(不知)黑龙(管家)岚姨(佣人)
地点: 圣川学院地下仓库,圣川学院后山 ,莘泉山庄,


第一章 :
“亦夕,不要过去啊!”杰熙用力想挣脱黑龙手下的束缚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回头了,“黑龙既然拿到了你想要得东西那我们就赶快走吧!这里还是很危险的!”我对前面拿者那个闪闪发光的宝石之星的黑龙说到,“好,蓝亦夕看来我没看错你啊!”“走.”“好!兄弟们走吧!”
“亦夕,不要走!你出了这个仓库我们就只能做敌人了,不可能再做朋友啦!回头吧!”沉默…沉默…“…就算我回头,我们还是会连朋友都做不成!我要的不是做朋友!”
“难道你忘记了吗?忘记佑为了救你被车撞死了吗?”杰熙大声喊了出来,我当然知道!“亦夕,你怎么了?怎么变成这样了!”若雅用一种陌生的眼神看者我,我知道她应该会明白我这么做的原因,原谅我亲爱的朋友们,我只能这样才能安心去找佑
“...我蓝亦夕现在正式宣布以后我们不再是朋友,永远都不会是!永远!”我慢慢走了出去。
      走出阴暗的仓库,看者这个曾经熟悉的街道心中有一丝轻松,“小姐,真的要这样做吗?”龙叔担心的问我,“龙叔,没事只要以后我把这场戏演好就可以啦!你跟我爸说只要我把这边的事处理好马上就会回美国!龙叔你先走吧!我想自己再走走”“是,小姐”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圣川里面散步啦~想起来当时的我真的很傻
…走到圣川的后山,这里可能只有我和佑才知道的人间天堂吧!~靠在熏衣草田旁的一颗树下,我感觉就象回到了我和佑每天放学后在这里玩耍…“…讨厌,佑你给我站住,哦也!打中坏蛋佑咯~”“亦夕,你也跑不掉噢!我来啦!"“啊…,呵呵,今天我们去星心屋吃饭吧!”“遵命,只要是亦夕公主说的话,佑竣王子肯定服从”就是那一天,我和佑最后一起吃饭的哪天,为什么你要让我失去我最爱的人,为什么?….
突然,“亦夕,小心…”“啊..佑你怎么啦?佑,你不要死啊!亦夕需要你的保护,不要啊”“ 亦…夕,我不会死的,你…要…知道…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永远…”“我知道,我知道,佑,佑你醒醒啊!佑…”就这样佑离开了我,就这样…“你怎么在这?”突然一个声音冒出来,是他,蓝泰雄。“我为什么不能在这?”
“哟,想不到我们亲爱的大小姐蓝亦夕也会用这样失魂落魄的一天啊!”“够了,不要再说啦~!”“为什么不可以说?”“够了,不要再…说下去了!”“我知道是我害死妈妈的,是…我…是我,我早就不该生下来,我知道我只是个祸害,求求你不要再说啦!”我撕声力竭的喊了出来,哥哥他一直都看我不顺眼,一直都针对我,虽然他知道我的妈妈不是他的亲生母亲可是哥哥他一直都对妈妈很好,很好…!
突然我感觉有人从后面抱住了我,“你不是个祸害,我从来就没有讨厌过你,我那样说只是想引起你对我的注意,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很喜欢!”说完他把他的唇盖上了我的唇,我们好象吻了一个世纪!他松开我,说“亦夕,请不要挣脱我的手好么?”他深情的看着我仿佛在他眼里看到了那淡淡的忧伤…
“恩”我还是答应了他。突然手机响了“喂.”“小姐,杰熙少爷到你这来了,他和若雅小姐打伤了3个保安怎么办.还有小姐期限快到了,你要随时做好回去的准备.!”“龙菽没事,这个我知道,我会的,我现在和哥在一起,等会我们一起回来.好,拜拜!”“哥,龙菽说圣杰熙就要来了,我们走吧!”我朝坐在熏衣草田里的泰雄说到.
“不,我们不需要回避他,该来的总是要来德,不是么?”泰雄低下头,我甚至看不到他的脸.
我坐在泰雄旁边,看者天空竟然想到了在天国的妈妈,“哥,妈妈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晤.!吗妈妈很温柔很体贴,就在妈妈怀你的时候爸爸生病了,也是妈妈照顾的。”“妈妈,你可以听道亦夕说话吧!妈妈请你告诉我佑他还活者么?” “妈妈请你回答我!~佑到底还活者么?…5555555…哥,我好想佑噢.~!想告诉他我想他,想告诉他…”“佑死了,死了!”我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身后传来杰熙的声音.
“不会的,佑说过要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不可能!”我知道佑不会离开我的.“你来干嘛?是想要那个宝石之星么?告诉你我没有!”我看者杰熙,仿佛看到了他心里的那一点失落,是为了我吗?不是,杰熙现在不喜欢我了,“你还要装多久?你以为你可以骗的到我吗?那你就错啦.!”“…圣杰熙,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这一切都是事实.”我话说完起身准备回家,杰熙拦住我.“放开,同样的话我不想再说第二遍”
“蓝亦夕,你听过熏衣草的神秘传说吗?当两个相爱的一起在熏衣草田面前许愿,那个心愿就一定会实现.” 说完杰熙转过身仰望天空,“这又关我什么事,我已经没有爱的人了…”话落,我转身却看见泰雄那孤单的背影,心中萌生一种奇怪的感觉.
杰熙走了,在这片辽阔的熏衣草田上到底有多少对,相爱的情侣许下过心里真正的愿望呢?…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已经走到家门口了,却看见龙菽很岚姨表情暗淡的站在门口,仿佛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走近他们问“龙菽、岚姨怎么了?你们站在这里做什么?”他们看着我一言不发,我感觉很不安就像是最亲的人离开了自己一样,为什么会有这样不安的心情?…
“你们倒是说话阿!到底发生什么事啦,说阿!”“小姐,泰雄少爷他…他..~!”“…哥到底怎么了,怎么了?快回答我!快说阿.”“他出了车祸…现在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岚姨平静的对我说,我看不清她的脸,但是却感到她异常的平静.这怎么可能,泰雄刚才还和我说话来着呢!不会的,不会的,我抱着自己的头冲出了家门隐约听见龙叔和岚姨在我身后叫我.
可是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泰雄等我,等我…我不能再失去你了,不能.!
走進泰雄的病房,一股刺鼻的藥水味刺激着我的鼻子,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泰雄,一动不动的,脸色苍白得有些不对劲.看着他身旁的医学仪器,在滴滴的响着…我坐在他身旁看着他的脸发呆…仿佛下一秒就要失去他一样.
半饷,一阵刺耳的声音传来,我呆了,佑也是在这个声音过后永远的离开了我,不要,不要…我缩在一边抱着头,拼命的叫着“不要把他带走,不要我求你了,夜~ 不要把他也给带走,不可以的…不可以.!”医生们来了,他们把我扶出去,我整个人像橡皮泥一样脚软软的…手也没有力气,我知道我该回去了,回去了.!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这个不可能逃避的了的.!
突然,一道强光射来,我用手挡住眼睛.
一个美少年出现在医院的走廊上,眼睛看着这周围陌生的一切,仿佛是在打量着什么一样。“羽,该走了.”美少年对着我说着“夜,可不可以让我等泰雄醒来了再走?”我回头看着正在抢救的泰雄。
“羽,你应该知道的,再不走你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的,就算你不消失他也会死的,那可就是永远的.!”“夜,我宁愿消失也不要让他死,你一定有办法的吧,只要你不让他死,我答应跟你回去.!”“难道这里比得上天堂吗?这里的人值得你留恋吗?这个事情我不会帮你的,不会.!”夜,真的生气了.!“夜,…好吧,那我就等着我自己消失吧.!你走吧.!回去告诉我爹地,我对不起他们.!”“羽,你知道我不可能丢下你的,不可能的,我帮你.!”“夜,谢谢你”“不过我有个要求,他活过来后你必须跟我一起回到天堂来,必须.!”“我,答应你.!”
等待…
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im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